希格斯玻色子

【长篇/双花/温馨向】《桃花潭水》第六章

lofter每天都处于抽搐状态有些心疼自己(´๑•_•๑)
————————————————눈_눈————
第六章:新成员
第二天,当张佳乐打着哈欠从床上爬起来,正对上孙哲平那双充满阴郁的眼睛时,才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他裹着被子,小心翼翼的凑到孙哲平旁边,戳了戳地上面如死灰的人。
       “张佳乐,你还记得昨天晚上的事吗。”孙哲平幽幽说。
        “呃……我们先去了楼外楼吃饭,然后……”张佳乐挠挠头,“然后就回家睡觉了啊,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
        “哦?只有这些吗?”孙哲平开始释放低压。
        “……还有什么吗?”
        孙哲平没吭气,只是把袖子卷起来,上面青一道紫一道,还有一个深深的牙印。
        张佳乐不动声色的往远离孙哲平的方向挪了挪。
        “大孙你是不是没吃饱,咬自己干什么。”
        孙哲平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张佳乐,你过来,我告诉你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就坐这,你说就好。”
        孙哲平从地上爬起来,一步一步的靠近张佳乐。
        “昨天晚上,把你弄到床上,你缠着我说饿想吃东西,我下楼给你买完吃的上来你又说好撑吃不下,总算你肯安静的躺着睡觉了。我刚躺下,你就把我像抱枕一样勒住。”
        孙哲平黑着脸,继续说:“我以为忍一会就好了,没想到你小子用的力越来越大,嘴里还念叨着什么菜名,。”孙哲平指了指自己的胳膊,“然后得劲的咬我。”
        张佳乐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大气不敢出,他觉得孙哲平没当场掐死自己就已经很给面子了。
        “于是我用被子把你缠起来,过了不到五分钟,你一脚把我踹下床。”孙哲平捏着张佳乐的脸,“说吧,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我买的零食全给你!”
        “……”
        “以后我去供货商那里取花!”
        “……”
        “好好好,以后早餐都是我买可以吗?”张佳乐眨巴着眼睛看着孙哲平。
        “哼。”孙哲平冷哼一声算是放过了张佳乐,张佳乐逃命似的跑去洗漱了。
        “张佳乐,以后再和你睡,我跟你姓。”孙哲平恶狠狠的说。
        不过孙哲平改名张哲平就是后话了。
        这么一折腾,都快到中午了,两个人草草的吃了午饭后就跑到店里,有几支花因为没有加水已经奄奄一息。
   有了这次的教训,张佳乐决定每天早上八点之前必须到花店,这就导致他们必须七点就起床,张佳乐还要跑腿去买早餐,这对于习惯了熬夜的两人来说简直是苦不堪言。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他仿佛回想起当年被张新杰所支配的恐惧 。
        上班的时候,孙哲平也越来越不走心。
        “这花是什么啊?”
        “紫罗兰。”
        “那紫罗兰好养吗?”
        “不好。”
        “……有什么养这种花的技巧吗?”
        “有。”
        “那你说啊!”
        孙哲平双手插兜:“自己不会拿手机查?”
        顾客欲哭无泪为之气节。
        张佳乐在看到孙哲平用类似的对话赶走第三个顾客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
        “孙哲平!你是不是想让我的店破产啊?”张佳乐大声说。
        “哪有啊。”孙哲平一脸无辜。
        这样的日子又持续了几天,张佳乐终于忍不住了。
       
     “大孙,老是这样不行,我觉得我们应该找俩店员。”
        “随你。”
        “喂你这个高价聘来的店员就这么无所谓吗?”
        “又怎样?”孙哲平反问,“人多我正好轻松点。”
        张佳乐很想说点什么但他发现自己根本没法反驳这句话。
        很快,桃花潭店门口的白板上就多了一则招聘广告。
        因为环境和待遇都不错的缘故很快就有两个人来应聘。
        两个人是发小。一个自来熟,一个看着就很精明。都刚刚大学毕业出来找工作,谈了谈待遇之类的事之后,两个人就正式成为店员。自来熟的那个人叫范桦,另一个叫薛锦。张佳乐在跟他俩聊天的时候问他们打不打荣耀,范桦说打的不好,很久之前就没打了,薛锦说他对游戏兴趣不大。知道这个后张佳乐就放心了,给他们介绍了一下要干的事,看这两人吾性不错,就当起了甩手掌柜,孙哲平也乐的清闲。
       早上睡到饱去店里转一圈,然后拉着孙哲平去西湖逛,可张佳乐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大孙,咱们好久没打过荣耀了,你那张再睡一夏的卡和我的浅花迷人都不能用了,咱们再去买两张新账号卡吧。”
        “这附近就有卖的。”孙哲平带着张佳乐走向卖卡的地方。
        “卡要叫什么名字?”孙哲平问。
        “嗯……反正到时候要加百花谷的公会,ID就叫……月坠花折和柳街花巷吧。”
        孙哲平对名字什么的不太感冒,所以张佳乐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了。
        两人拿着两张全新的账号卡早早的回了家。孙哲平买房的时候没买什么家具,只有两台电脑孤零零的摆在客厅。
        “我看要不把这两台电脑搬到卧室吧,这么大一个客厅就放两台电脑看着怪怪的。”
        孙哲平也觉得这样不舒服,所以和张佳乐一起动手把电脑搬到了卧室,本来还空荡荡的卧室瞬间变得充实了起来。
       新店员,新账号,新生活。
        ——第六章 完
       
       
       
       
    
       
       

评论
热度(25)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