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长篇/双花/温馨向】《桃花潭水》第七章

被大家喜欢着真是太好了(❁´◡`❁)*✲゚*
————————————————————————
第七章:不速之客
  “大孙我新手任务做完了!”张佳乐的柳街花巷大摇大摆的从新手村走出来。
        “我这个任务一交就完了。”孙哲平的月坠花折跑到一个NPC旁边,交了任务,然后来到张佳乐旁边。
        “终于可以下副本了!”
        柳街花巷和月坠花折两人随手刷了埋骨之地的本,他们俩不需要刷什么记录,也不需要什么珍惜材料,索性用着低阶技能慢慢打。
        出了本,张佳乐顺手看了一下副本记录。
        “哈哈哈哈,大孙,你看叶修这家伙,居然带着一帮职业选手刷低阶副本记录!”
        孙哲平看了一眼几人的装备,“以他们那时的装备,为了打这些记录也下了不少功夫了。”
        又玩了一小会,张佳乐阻止了孙哲平继续。“好了别玩了,小心你的手。”
        “这又没什么特别复杂的操作,我手没什么。”孙哲平说。
        “休息吧,明天再打。”张佳乐强行拔掉了孙哲平的账号卡。
        “……”
        洗完澡换好衣服,张佳乐躺在床上开始玩手机,孙哲平则从床边不起眼的小柜子里拿出一瓶药水和绷带。
        淡淡的药香味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张佳乐放下手机,凑到孙哲平旁边。
        “大孙,你手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医生说,该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是慢慢调养。”孙哲平把药敷上“以前这个药必须一直敷着,现在的话只需要晚上用一下就可以。”
        “那倒是方便很多。”张佳乐先一步把绷带拿过来,在孙哲平疑惑的眼神中轻轻把他的左手拉过来,熟练的包扎了起来,末端还很恶趣味的绑了一个蝴蝶结。忽略掉这个蝴蝶结,平心而论包扎还是很标准的,至少比孙哲平单手绑的要利索的多。
        “没看出来啊乐乐,还会这一手。”
        “哼哼,谁让我天赋异人。”张佳乐得意洋洋的笑着。
        他是不会告诉孙哲平,当年孙哲平因为手伤离开百花后,张佳乐总想着能为孙哲平做点什么,所以,那时百花战队每个人的左手都被张佳乐当作过练习包扎的材料。
        又闹腾了一会,两个人都有点瞌睡了,张佳乐被张新杰培养出来的健康作息时间似乎起来作用,头挨枕头的一瞬间就睡着了。孙哲平刚刚躺下,就觉得不对劲。
        “张佳乐你他妈睡的是我的床!”孙哲平很想把张佳乐叫起来扔到隔壁房间的床上,但看到他呼吸平稳,嘴角挂着一点微笑,眼睛轻轻闭着,好像在经历什么很有趣的事。孙哲平看着这样的张佳乐,突然不想打扰他睡觉,他甚至想一直守护在这个人旁边,让他能夜夜安眠。
        伸手轻轻揉了揉张佳乐软软蓬蓬的头发。
        “晚安,乐乐。”
        一夜无话。
        早上又是张佳乐先醒,他睁眼看见身旁的孙哲平,吓了一跳。先是扫了一眼孙哲平裸露在外的皮肤好像没什么外伤,又通过观察确定昨晚好像没有什么大幅度的动作也没有把孙哲平踹下床过。这才俯下身对着孙哲平的耳朵,用不大不小声音说:“孙大店员,上班了!”
        孙哲平先是一皱眉,极不情愿的睁开眼,就看见一个满脸戏谑的看着自己的二货,“我去买早餐,你赶快起床。”张佳乐穿好衣服,拿着钥匙就出门了。
        “昨晚乐乐好像睡的很老实啊,看来只要不给他喝酒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孙哲平摸着下巴总结道。
        张佳乐把早餐买回来,两人吃完后就直奔花店。
        “嘿,这俩小子是生意做的不错啊。”张佳乐看到顾客源源不断的走进花店,感慨道。
        “是不错,比你在的时候好。”
        “喂你什么意思,再说我在的时候生意不好纯粹是因为你这个家伙!”
        说话间两个人已经走进了桃花潭。
        “老板你来了啊。”范桦拿着一束正打算摆在展架上的花,热情的招呼着。
        “辛苦了。”张佳乐向他招了招手。
        例行在店里转了一圈,正打算走的时候,发现有两个人鬼鬼祟祟的在门口张望,有些疑惑的走出门,对来人道:“请问你们……”
        话还没说完,那两个人倒吸一口凉气,然后飞快的就跑走了。
        孙哲平也注意到这里,走了过来。
        “怎么了?”
        “刚才有两个奇怪的人在门口,我刚出去问他们有什么事,那两个人就兔子一样跑了。”
        “你长的太可怕把人家吓跑了?”
        “那是你!”
        孙哲平虽然嘴上是开了个玩笑,心里却多留了一个心眼。
        第二天再来的时候,门外的人又多了一些,甚至有几个人还假装进来挑花,实际上却一直往张佳乐的方向看。孙哲平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第三天的时候,趁张佳乐正在打荣耀,孙哲平以下楼买烟的理由独自去了花店,装作不知情的走到围在门口的一个人旁边,热络的说到:“嘿哥们,你们在一花店旁边干啥呢?”
        那哥们显然已经在门口等的无聊了,看到有人搭话,就聊了起来。
        “我听别人说,有人看到霸图退役的张佳乐好像在这里开了家花店,我女朋友特别迷张佳乐,我这不帮她要签名来了。”
        “张佳乐在这开了花店?”孙哲平装成一副很惊讶的样子,“我住这附近的都还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消息是真是假,所以就过来看看呢。”
        “知道了,祝你能拿到签名。”孙哲平鼓励。
        “嗯!”那哥们锲而不舍的继续在门口等着。
        孙哲平一路小跑着回家,刚到家,就听到张佳乐喊到:“大孙你怎么这么慢?”
        “乐乐,赶快收拾东西,咱们先去外地避避风头。”
        “什么?”
        “你门口的那几个不速之客,都是你的粉丝啊。”孙哲平说。
        “诶?什么,大孙你把话说清楚?”
        “没有时间了,路上给你解释,赶快准备行李。”
        ——第七章 完
       
       

评论
热度(22)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