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奇异人生》
完结唠嗑。

完结啦!!作为誓言当0坑文手的我良心终于安了(๑•ี_เ•ี๑)
        (附上写文伊始的几个设定hh字丑不要笑!
        当时创作这篇文时想了很多巧妙的伏笔,可真当写的时候大部分又不太合适,只好舍弃,整篇文悬疑烧脑的成分因此大打折扣,不过牺牲此换来的却是每个人物的情感戏。原本做设定是他们都只是一个个冷冰冰没有情感的玻璃珠子,可随着剧情发展他们不受控制的变得有交集,有血肉,有独立的思想和自主的情感,如果此时我再人为的将他们分开那就太残酷了ww
        结局这一块,原定到叶修杀光所有人就结束了,可是我写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这样的结局太空洞太没有意义,就像是传说中的黑惨浅,没有意思。
        灵感突发之下,我找到了对于我而言最好的结局,创造绝望,而后给予希望由平静开始,最终归于平静,带着些不可明说的俏皮,就是我想要的东西了√全职里每个人我都很喜欢,所以哪怕是放在这种世界观下,我也不认为其中有谁会丧失人性,我做不到扭曲他们的性格让他们勾心斗角。
        因为他们本就是一群积极向上的少年,他们是新生是希望,他们的魅力就在于残酷现实下依然孜孜不倦的尝试新的办法。
        这种人当然能活下去了,无论遇到什么。
        总之,从17年11月到18年一月末月,近四个月的日夜它曾陪我度过,期间每一位点开过文的人就是陪我经历了四个月的奇异人生的朋友。
        写文很开心,认识大家很开心,      都辛苦了!
        
        我们还会新坑见的。
                      
                       ————2018.1.28
        

评论(13)
热度(26)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