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中篇/双花/温馨向】《桃花潭水》 第二十一章

夏天已经过去,现在看这章有点后悔没怎么好好去游泳ww
——————————————————
第二十一章 :一群不正经的人
      第二天大清早,就听到有人敲门。
        “谁啊?”张佳乐睡眼朦胧的抱着枕头开门。一个镜片反着白光的男子指了指手上的表。
        “你们已经迟到了1分50秒,我们昨天说好的时间是九点整。”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请快点到大厅集合,我还要去叫叶修。”
        张佳乐觉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在世邀赛期间,大清早就被张新杰揪起来的日子。
        “大孙,快起来。”张佳乐推了推另一张床上的孙哲平。
       两人带好一会游泳用的东西,就赶往大厅。酒店早餐是自助免费,张佳乐拿来两份馄饨,孙哲平则端来两杯豆浆,边聊边吃,很快就吃完了。
        “喂我说你们都吃饱了吧,一会去游泳没力气可是会出事的。”黄少天说。
        “差不多了,我昨天还买了一些可以补充能量的食物,大家谁玩饿了可以自己来拿吃的啊。”苏沐橙说着扬了扬手上拿着的袋子。
        “还是我们沐橙有心。”叶修笑着说。
        剩下的时间就是在海边肆意的挥霍青春了。
        周泽楷拉着江波涛找到昨天堆城堡的地方,发现已经被夷为平地,高高立起的呆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耷拉下来。
        “队长,没关系我们再垒一个更大的!”江波涛赶紧说。
        “……嗯。”
        剩下的人则全跳到了水里。
        “张佳乐你会游泳吗?跑那么快。”孙哲平随便游了几下就抓住了正在狗刨的张佳乐。
        “噗。”张佳乐吐出一口水,“孙哲平你怎么游的,这么快,教我!”
        “真想学?”孙哲平摸着下巴。
        “嗯嗯!”张佳乐双眼放光。
        “叫我声哥就教你。”
        “不可能!”张佳乐憋了一大口气,又开始狗刨。
        孙哲平没说话,笑着看着后者在水里各种呛水,不过他也没离开过张佳乐,以张佳乐的游泳资质,离远了还真怕来不及救。
        “看剑看剑看剑!”熟悉的声音传来,只见黄少天手速极快的抡出三道水,直直的打到毫无防备的叶修脸上。“叶修你受死吧!”
        “呦,偷袭哥啊,沐橙你远程给哥个保护,看我怎么收拾这家伙,还有小唐,一起。”
        “叶不羞你不要脸竟然叫这么多人!”黄少天看到叶修正往自己脸上拍水,立刻把头埋在水里,等头顶的水砸落,抬起头准备反击,结果更大的一波水直接把他掀翻在水里。缩在叶修旁边泼水的唐柔和苏沐橙笑个不停。
        好不容易从水里扑腾出来,黄少天开口就骂。“叶修,你玩个水也弄战术,信不信我叫我们队长……唔!”后半句全变成了嘴里咕噜噜的泡泡。
        莫凡一击的手立刻又潜到水里不见了踪影。
        “可恶啊连你也偷袭我!兴欣的人果然没一个好东西队长,二乐,王大眼快过来集火这个叶不羞!”黄少天飙着语速。
        “啧,准备应战。”叶修说道。
        “走,大孙,咱们也收拾叶修去。”张佳乐朝叶修的方向跑过去。
        “嘿,接招吧。”张佳乐甩出的大多是水花,没有什么杀伤力,但就是烦,而且频率快范围广,很阻碍视野。
        “我说乐乐,你这有什么用。”叶修正说着垃圾话水下突然闪过一道人影,掀起一大片水浪,把叶修直接掀翻在水里。
        “孙哲平和张佳乐这个……有点眼熟。”韩文清开口。
        “队长,他们把游戏里的战术用到打水仗里了。张佳乐用水花掩藏孙哲平的身影通过兴欣等人的火力线,在由孙哲平作为主攻手对叶修造成伤害。”张新杰擦了擦溅上水花的眼镜。
        “我们也去吧。”韩文清说着直接扎入水中。
        “老韩,你也来和他们一群人闹腾啊。”叶修看到韩文清过来,直接开溜。
      一群人又闹腾了一会都累了,爬上岸,吃着苏沐橙带的食物,晒了会儿太阳,看到了不远处玩沙子的轮回二人。
        所以,十二个人又过来围着的时候,周泽楷虽然没说话,但所有人却莫名的感到周围温度下降了几度,几乎能听到枪王大大在说:“敢动我的城堡一下把你们全干死在这里。”
        “呃,小周啊,我们是来帮你一起来弄的。”叶修开口。
        “……”
        “那大家一起来玩吧。”江波涛笑了笑缓解了尴尬的局面,一群人便开始玩沙子。
        王杰希拿着张新杰随时携带的小卷尺测量各种数据,然后反馈给张新杰,张新杰就开始在沙地上作规划,韩文清和孙哲平负责把沙子垒在大概的位置上,然后叶修把形状做出来,唐柔,苏沐橙,楚云秀几个妹子就负责把沙子弄平这种细致的工作,张佳乐和莫凡两个人则随心所欲的把城堡弄成各种样式,黄少天跑来跑去的运来沙子,喻文州负责检查哪里还有漏洞。
        一群人,每个人身上都是沙粒,脸上却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不知不觉,红色橙色黄色染了天空,连海都变得五光十色梦幻至极,金黄的沙粒变成深色,喻文州最后又围着城堡群转了一圈。
        “完工。”语气中充满压抑不住的喜悦。
        “哈哈哈~”张佳乐笑个不停,每个人心情都很好,周泽楷的呆毛在海风中温顺的左右摇摆,脸上挂着笑容。
        半人高的城堡,旁边是许许多多的小房子,在夕阳中泽泽生辉。
        张新杰走过去,把口袋里一个荣耀的标志按进最高的塔里,苏沐橙以手为笔在城堡前写了一个荣耀城。
        “谁带手机了,拍照啊!”黄少天突然说。
        众人恍然大悟,楚云秀立刻拿出手机:“我定个时,大家站一起啊!”把手机放在一个合适的位置,打开计时,然后跑到镜头前。
        “我数3.2.1,喊出来啊”
        “3……”
        “2……”
        “1……”
        “荣耀!”
        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瞬间,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的喊出“荣耀”二字,连周泽楷的嘴都是张着的。
        三个漂亮的女孩手拉着手站在最前面,苏沐橙旁边是有点害羞的莫凡,妹子后面是把手握拳的韩文清和张新杰,左边是勾着肩比剪刀手的张佳乐和孙哲平,当然这个有点傻的动作是张佳乐想出来的。王杰希眼中因为角度问题有点亮,看上去就像有万千星光在其中。黄少天和喻文州背靠背并肩站着,双手对着镜头举平,仿佛手上拿着的是剑和魔杖。只是,站在苏沐橙正后方的叶修嘴型不太一样。
        没有人听到,在大家高声喊荣耀的时候,他眼中笑意弥漫,小声说的是:
        “沐秋……”
        这个名字淹没在荣耀中。
        “照的不错。”楚云秀拿着手机说。
        “我看看!”张佳乐把手机拿来:“噗,大孙你好傻啊~”
        “你不傻?”孙哲平反问。
        “等会去把照片多打印几份给大家吧。”喻文州微笑的说。
        “诶,大孙,你脖子上戴的是什么?”张佳乐这才注意到孙哲平脖子上的链子。
        “不是你给我的吗?”
        “我?我怎么可能会给你一个基佬紫的海螺。”张佳乐露出鄙视。
        “忘了吗……”孙哲平无奈的笑了笑,“果然昨天是喝醉了。”
        “我自己买的。”孙哲平也没打算解释。
        “大孙我对你的审美感到担忧!”张佳乐故作皱眉状。
        孙哲平爽朗的笑了笑,径直向前走去。
        “等等我!”张佳乐追上去。
        “一会吃什么?”
        “什么都行。”
        “你说的!”
        “嗯。”
        一高一矮两个身影,在沙滩上留下两排脚印,渐行渐远。
        _____第二十一章 完
       
       
       
       
       
       
       
       
       
       
       
       
       
       
       
       
       
       
       
       
       
       
       

评论(5)
热度(11)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