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长篇/双花/温馨向】《桃花潭水》 第八章

习惯性的想计算动能(´๑•_•๑)「大概是学傻了」
————————————————————————
第八章:空中飞人

“孙哲平,你又瞒我。”张佳乐在孙哲平讲完事情的经过后压着怒火说到。
        “我开始以为那些人是找你麻烦的……”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他们真的是来找我事的,怎么可能不认识你,你又想像手伤的事那样瞒着我吗?”
        孙哲平没想到张佳乐会因为这件事发火。
        “我没你想的那么脆弱,可你每次都一个人逞强,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张佳乐瞪着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自己的左手,没有说话。
       “大孙,答应我,下次有事不要瞒着我,要相信你的队友,就像赛场上的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一样,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努力才是最强的。”张佳乐伸出拳头。
        “我答应你。”孙哲平也伸出拳头和张佳乐对碰。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这个人一般不会和别人作什么约定,但一旦做了,就绝对不会食言。
        虽然他承诺过要一起拿冠军,中途却离开了赛场。
        虽然他说他会回来,最后却站在了张佳乐的对立面。
        但张佳乐还是愿意相信他,没有理由。
        在车上,孙哲平先给范桦和薛锦打了电话,大概意思就是说这段时间要请他们两个多费心,工资到时候直接给你们打到卡里之类,然后扭头问张佳乐想去哪里,反正是出去避风头,不玩白不玩。
        “我想去游乐场。”张佳乐想了想说。
        “多大的人了……”孙哲平汗颜。
        “以前都没时间去……”
        “离这比较近的游乐园……s市有一个。”孙哲平查着地图说。
        “诶你是说那个游乐园吗?我记着好像很有名。”张佳乐抱着行李包。
        “而且离这里很近,几个小时就到了。”
        “坐火车吧。这里离火车站蛮近的。”张佳乐趴在车窗上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
        因为是上班日,所以火车站人不多,大概十分钟左右就买到了票。
        “帽子带好,这里人多。”孙哲平把张佳乐的鸭舌帽扣在头上。
        “你不说我差点都忘了!”张佳乐又赶快从包里翻出一副墨镜戴上。
        “发车时间是1.00,现在是11.30,吃饭还来的急。”
        于是两人就在车站旁边的面馆吃了两碗面。
        “味道有点淡。”张佳乐撅了撅嘴。对面正在吃牛肉面的孙哲平鄙视的看了一眼张佳乐,把他的盘子扯过来,大力的拌了几下又推了回去。
        张佳乐不好意思的干笑了两下,开始扒拉面吃。
        吃完刚好开始检票,两人一路畅通无阻的检票上车到站出站。计划明天一大早就去游乐园,所以在火车上就订好了离游乐园比较近的一家酒店。
        打车直接去了酒店,房卡办好洗漱完大概是七点左右,楼下吃完饭顺便提了点夜宵回房。
        “乐乐,你最好列一下明天玩的路线。”
        “不用你说。”张佳乐对着电脑在随身带的小本子上写着什么。大概三十分钟后,张佳乐嘿嘿的笑着走近孙哲平。
        “大孙你恐高吗?”
        “应该不,怎么了?”
        “明天你就知道了,今天早点睡。”
        “……”
        张佳乐把灯关掉,躺尸在自己的床上。
        孙哲平也躺在自己床上,一片黑暗之中谁也不知道对方在干什么。
        “我猜你还没睡。”张佳乐先开口。
        “我睡了。”孙哲平睁着眼睛道。
        “我睡不着……现在才八点,怎么可能睡着。”张佳乐一掀被子从床上爬起来,把电脑搬出来开始打游戏。
        孙哲平看张佳乐都开始打游戏了,也默默的搬出电脑,刷卡登录荣耀。
        对于这种人来说,出去玩不带衣服不算奇怪,不拿电脑和账号卡才是太阳从西边出来。
       “我转职弹药专家了。”
        “我也转职狂剑了。”
        两个人技术很好,刚转完职就有几家公会加他们,两人看都没看直接加了百花谷。
        百花谷大部分都是弹药和狂剑,所以他们俩加的时候也不算显眼,为了不引起毋需有的麻烦,帮着打了几次boss就下线了。
        自从上次张佳乐给孙哲平包扎完,孙哲平就再也没有自己上过药,每天晚上从抽屉里把药拿出来,叫声乐乐他就会跑过来,一边说着“孙哲平你真是越来越懒了。”一边熟练的上药缠好纱布。到现在,不用孙哲平说,张佳乐到时间了就主动找出东西给他上药。
        “好了,睡觉睡觉。”张佳乐收拾起药。
        孙哲平把左手抬起来,左右看了看,说“包的越来越好了啊,我觉得你可以去医院上班了。”
        “如果我去医院上班,你来我医院看病,一定是我给你打针。”张佳乐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想起了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孙哲平突然手有点疼。
        “那还是算了吧。”
        张佳乐满意的哼了哼,裹着被子就开始睡觉,孙哲平转了个身也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早上,两人八点左右起床,然后打车就去了游乐园。
        “干嘛去这么早?”孙哲平懒洋洋的靠在座椅上,有些没睡醒。
        “到了你就知道。”
        买完票进园,张佳乐直接把手机导航打开,带着孙哲平小跑到一个巨大的拱形建筑旁,垂直高约三十四米。
        “呼……”张佳乐喘着气,“看来咱们是第二个来的,不用排太久队了。”
        “空中飞人?”孙哲平抬头看。
        一对情侣已经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坐上了座椅。机械运转的巨大噪音传来,椅子被两根绳子向上拉,随着时间推移,隐约可以听到一个女孩子的叫声,过了大概有三十秒,座椅被拉的和地面水平的位置,在那个角度静止了约有5秒后,突然,右边的绳子断开,座椅被左边绳子牵引着从三十多米大约十一层高的楼上俯冲下来,在一秒内降到最低点,然后又摆起来,开始高度递减的摆动。
        每次到最低点的时候,都会传来破音的嘶吼声,引起园内很多人的人注意,因此排队的人也越来越多。
        “下一个就是我们了。”
        “走吧。”孙哲平带着张佳乐准备入座。
       ——第八章 完
       
       
       
       
       
       
       
       
       
       

评论
热度(16)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