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长篇/双花/温馨向】《桃花潭水》第二章:好久不见

不多bb,不对还是要说一句最近天气湿冷小小花们注意休息别感冒了(๑•
————————————————————————
   第二章:好久不见

在路边随便找了张长椅就坐了下来。
        张佳乐抱着小小的手机,指尖在“通话”二字上饶来饶去。
        “管他的,反正他又不会吃了我!”张佳乐在心里终于下定好了决心,点了“通话”二字。
        他把手机放在耳旁,心里却乱成一团。
        电话没响两声,就接通了。
       一个慵懒的声音响起。
       “喂,乐乐吗?”
        “啊…大孙,是我,你上午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你现在在哪里?”
        “在k市,办完事就打算走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今晚有空吗?一起出去吃一顿。”
        “好啊,不过你不是在b市吗?”
        “现在过来不就得了。”
        “可是我记得这个时间没有航班啊。”
        电话那头突然笑了笑,说:“我坐私人的。”
        “……”张佳乐无语。
        “那到了给我打电话。”
        “好。”     
        他的心情突然好了起来,哼着小曲,想着距离孙哲平来还有一段时间,走进路边的一家网吧。
        网吧这种地方,在他来战队之前简直熟悉的像自己家一样。
       轻车熟路的上机找好位置,张佳乐发现自己只带了浅花迷人一个账号卡,没想太多刷卡进入游戏。
        刚加载好,一大堆好友申请就跟黄少天的文字泡一样占满了整个屏幕,等他把这堆东西处理完,已经有不少人知道到他的上线。
        “张佳乐大神上线了,他现在在水晶城坐标(12.35)”不知道那个缺德的家伙在世界公屏疯狂的刷他的位置。
        “诶这家伙,想干嘛啊?”张佳乐知道一会儿肯定会来很多人,便控制着浅花迷人一路后退。
        “大神!”耳机里模糊听到略稚嫩的声音。
        “你是?”
        “大神我就是录那个百花式打法教学视频的人。”
        “你?”张佳乐想起来自己在逛论坛的时候的确看到过有这么个人。
        “你赶快离开,一会儿会有很多人来这里。”
        “为什么要走啊?”
        “诶?”张佳乐被一语惊醒梦,“是啊,我为什么要走,又不用担心什么银武被爆或者影响名声,退役后我就只是一位普通玩家而已嘛。”
        想通了这一点,张佳乐嘿嘿的笑起来,“要一起拾荒吗小兄弟。”
        “嗯……嗯?”ID库克因的弹药专家还没反应过来,张佳乐就已经开始反打。
        闪光弹起手,在光影中扔出缩爆式手雷,光影中刚开了霸体的拳法家直接被炸的七荤八素。在被炸出来之前,浅花迷人在预判的着落点放下遥控式手雷,所以还没等拳法家落地就又被炸的眼前一黑。
        燃烧弹,冰弹,就连普攻好像都变得华丽了起来。
        “真正的……百花式打法。”库克因死死的盯着面前交战的两个人,他早就急不可耐的想加入比赛了,可他又不愿意错过这一场视觉盛宴,索性就站着旁边欣赏了起来。
        “嘿!那边的小兄弟,人越来越多了,我蓝好像不够,要一起吗?”张佳乐说到。
        “要!”库克因等的就是这个时候,他迅速找好占位,一个毒气手雷直接甩到刚来的两个人脸上,跟着一个冰弹,一大堆光影技能在屏幕上炸开,两个弹药专家各自创造出了一片光影,光影之中刀光剑影。
        寡不敌众,他们没有什么回复用的东西,敌人在以几波人的代价后终于干翻了这两个人。
        “还来吗?”库克因从复活点走出来问。
        “不了,我要下了”张佳乐很久没有打的这么开心过了,看了看表,差不多到孙哲平来的时候了。
        “啊对了小兄弟,刚才你为什么在缩爆后面跟燃烧弹啊?”
        “和你学的啊!”库克因理直气壮的说。
        “……”张佳乐突然无话可说,“不同的时候需要不同的应变措施,一味的模仿别人只会导致玩法固话,会有很大的漏洞。”
        “那大神你的意思是?”
        “找到自己擅长的玩法,跟着我走就永远只能在我后面,用自己的路子打可能会比现在优秀很多哦。”
        “大神……我知道了,谢谢你。”库克因认真的说。
        “加油。”
        张佳乐说完就退掉了账号卡,因为他的手机已经响起来了。
        “喂大孙,到了吗?你现在在哪?”
        “来南屏街,我在那儿等你。”
        “好,马上就来。”
        挂掉电话,张佳乐打了一辆出租车。在路上,他莫名的开始紧张起来。
        对着玻璃收拾了一下有点炸的头发和衣领,然后拍拍自己的脸冷静了一下。
        天气不算太热,张佳乐穿了一件淡蓝色的体桖衫和黑色七分裤,在南屏街门口四处张望着孙哲平。
        孙哲平其实早就到了,他现在正在离张佳乐不远处的石雕旁边站着。看着张佳乐一脸茫然的左顾右盼时,突然有点想笑,他绕到张佳乐后面,仗着身高优势在张佳乐头顶揉了一下,只不过他带着鸭舌帽,揉起来一点都不舒服。
        “大孙你又是怎么认出我的,为啥你们一个个都认的出我,我伪装的这么不好吗。”张佳乐愤愤的取掉墨镜。
       “你化成灰我都认识。”孙哲平双手抱肩说到。
        “为什么?”
        “直觉。”
        “女人的直觉。”张佳乐在心里暗自诽谤,这话他可不敢说出来,游戏里他俩还有一战之力,可现实中是绝对没有还手之力的。
        “走吧走吧去吃东西,说好了你请客哦。”张佳乐不想在个问题上纠缠下去,拉着孙哲平就走向了离这里最近的一个小吃店。
        其实来路上两个人心中其实都有一些不自在,害怕离开太久在一起会无话可说,或者变化到对方都认不出来,不过显然他们担心的事都没有发生。
        好久不见,却一如当年。

评论
热度(26)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