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全职/Tarot/个人浅谈】 11 正义 张新杰

•独立TAG可戳
•持续更新(这四个字其实是写给自己以警醒不要坑的(๑•ี_เ•ี๑))
——————————————————
11

        •牌名:正义
        (牧师牌)
        •关键字:责任,不苟,平衡,合理
        •牌面:出自一位不起眼隐士之手的钟表,却划出世界上最精确的角度,毫厘无差。此刻钟表指针正转到垂直于地平线的位置,与表盘上的繁琐的图案共同组成正十字。与背景相对,张新杰的衣服却是简洁无比。轻柔的白色长袍披在身后,上端用金色胸针固定住,就连褶皱也整齐如一。
        张新杰全神贯注在面前一盏金色天平上,淡色眸子染上一道金光。天平精致小巧,似乎一粒尘埃都会让平衡打破,可事实上这种事从发生过。
        自钟表指针嘀嗒走起,到百万年后的如今,天平从未向任何一方倾斜。
        钟表寓意精确,天平寓意公正,白色包罗万象,金色以表圣洁,四元素组成乌托邦式的世界,张新杰掌控着世界的流转。
        •牌意:张新杰的荣耀论向来以降低意外发生几率为上策,如此谨慎往往会显得沉闷无趣。相比于变化莫测的散人快打,刚柔并济的繁花血景,出人意料的烟花式打法,拆迁流,双鬼拍阵,等等一系列让人眼前一亮的组合,他的做法却很好的诠释了角色名。
        石不转。
        任流水激荡,风吹日蚀,心不转,石不转。
        霸图战队开始是以其队长韩文清强硬霸道的风格为主流,自张新杰加入,看似格格不入,却在时光轮转间把战队的风格导向更为沉稳的方向,在攻防间找到恰当的平衡点。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张新杰就如激流中的一块石头,毫不起眼,可随着泥沙的沉积,河流似乎也过了激扬的青春期,流速暂缓,而此刻,河中那块被流水打磨数年的石头,终于闪烁其不被重视许久的亮光。
        随之而出的更是他的锋芒毕露。
        所谓宝刀,必然经历数十年精心打磨,方能一出而惊世间。岁月的积累让张新杰更加坚定自己的想法,对完美的执着,再疯狂的做法必然都有其背后的理由。
        张新杰的硬气不亚于任何人。
        他是蒲草,他是磐石。
        •牧师牌:
        “牧师要做的不仅仅是治愈,还有,审判。”
       
       
       
       
       
       
       
       
       
       
       

评论(1)
热度(22)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