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全职/Tarot/个人浅谈】 12 倒吊人 王杰希

 •独立TAG请戳

  ——————————
  •牌名:倒吊人
                   (魔术牌)
        •关键字:牺牲,自愿,以退为进,智慧而自主的选择
        •牌面:月亮与群星掉落深蓝色海子中,天空长出墨绿色的藤蔓,藤蔓间无数的眼睛注视着他。太阳在西边升起,潮汐起伏不定。王杰希的睫毛上沾了些昨夜的露珠,那点水汽在睫毛尖凝结,余晖下闪闪发光。他的双腿被绿蔓缠绕,头朝下,在海面上空摇摇欲坠。
        但倘若将牌面到转过来。
        海子成了辽远的夜空,镶着星辰明月,日落东山。王杰希眼望着夜空,蓬勃的绿色从他脚下蔓延开,并继续向上延伸。
       翻转和倒立,本就是这个世界的无常。
        •牌意:倒吊人这张牌中,颜色非常杂乱刻板,太阳,星,月,三者处在同一平面内,王杰希被倒悬在空中,却一点忍受痛苦的表情也没有。知晓痛苦是为更崇高目的而进行时,忍受便习以为常。
         王杰希的两次牺牲都让我颇为震撼。
        第一次为团队配合而牺牲掉自己的魔术师打法,第二次为高英杰树立信心而故意战死。
        也许他心里也曾纠结过,但表现给众人的只有毫不拖泥带水的舍弃。王杰希一定是目标明确的人,他所做的一切无一不在为微草胜利这一个目标而努力。他牺牲掉自己的个人荣耀,推着整个微草一起前进。如果王杰希没有选择这条路,他一定会是联盟中惊艳四座的魔术师,或许和莫凡的情况一样,只在个人赛和擂台赛出现,将个人的光火展现的淋漓尽致。
        魔术师最后隐藏起了自己的锋芒,他的力量润物细无声的给予微草的后辈,英雄末路的故事不该是他,因为当王杰希解掉自己脚上的藤蔓时,当微草已经足够迎风战雨时。
        魔术师会再次起飞。
        •魔术牌:
        “你真应该像我这样倒着看看世界。看真理变成谎言,看大义变成大恶,救人变成杀人,看失败变成胜利,牺牲变成永生。”
       
       
       
       
       
       
       
       
       

评论(2)
热度(26)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