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全职/Tarot/个人浅谈】14 节制 江波涛

•这屏蔽词谁能想的到呢_(:з」∠)_

————————————————


•牌名:   节制

         (皮皮牌)


•关键词:平衡,沟通,平和,情感调节


•牌面:整个画面以江波涛为分界线分割为远近两部分。清透的水波浮在细沙之上,温柔的浸没浅埋其中的乳白色贝壳。江波涛将一把花纹极为繁琐的长剑插在沙石中,端坐在画面中央的一块大岩石之上,闭着眼似乎是在享受海边的凉风细雨。他穿着简单的白衬衣,已经完全被水浸湿,水珠从发梢跌落,顺着脸颊划进衣服。

     而在他的身后却是完全不同的一番场景。黑云间酝酿着闪电,厚重的水汽低压,巨浪翻滚而至,浪尖的白沫在电闪雷鸣间宛如惨白色刀锋。江波涛仍然保持着平静,只是大抵不是在享受,而是等待。



  待波澜万丈滚滚而来,我自屹然不动,抚其安稳。


•牌意:节制牌是指精神上的平和与成熟,平淡却又不失热情。江波涛是轮回的副队长,而轮回向来被人称为“一人战队”,周泽楷的耀眼光芒让其他人黯然失色,待孙翔加入后,本身恃才放旷的性格让他的关注度远远超过副队江波涛,但这一切都只是站在外界的角度去看待这位“默默无闻”的副队长。

      于轮回本身呢,两位性格迥异的天才选手与其他队友的融合,包括和其他战队间的关系,大部分靠江波涛一个人处理,他是整个战队不可或缺的主心骨。人情世故向来是不好处理的,江波涛却能游刃有余的在情绪与知性间疏导。他能替不善言辞的周泽楷表达,人缘也非常好,这都得益于他细致入微的观察力,单纯的感情,清醒的头脑。而节制牌本身就是情绪的调控者,在调节他人关系前,自己首先要能在矛盾点中寻找共性,保持平和与公平,才能使双方信服。

     当然,江波涛并不只是有万金油这一个特点,他的性格正如他的名字,某一刻注定排山倒海,注定波澜壮阔。

     “比赛是充满无数偶然的东西,这也是我们需要重复站到场上的原因。如果假设就能有一个准确结果的话,那么比赛的意义又何在呢?从客观的角度,我无法回答你的这个问题。但是从轮回选手的立场,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高手常不动声色,一出手必翻云覆雨。忽略他将是轮回送给全联盟的第一个陷阱。

   

   永远不要忘记,在一枪穿云与一叶之秋背后,还有第一魔剑的暗潮涌动。



  •皮皮牌:“放心去吧,一切都会平安,有我在您身侧推波助澜。”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