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中篇/双花/温馨向】《桃花潭水》第二十六章

首尾呼应?其实还没尾hh
————————————————————
第二十六章:小迷弟
  花店被砸的消息很快在h市的新闻上传开,同在h市的兴欣众人知道后赶紧联系二人,第二日大早就抱着水果和鲜花过来。
        “老大,就是这个病房。”门口响起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叶修抱着一束花走进来,紧跟其后的是包子,苏沐橙,魏琛和陈果。
        “怎么搞的,弄成这样。”叶修把花放在床头柜上。
        “这年头,闲人太多。”张佳乐爬起来道。
        “喂,小辫子,是不是有人给你们找事?”
        “小辫子?”张佳乐鼓着包的脸的表情更加扭曲,“你叫我?”
        “是啊,老大说你们被打了,你给我说说那些人的名字,我和魏老大替你们报仇去。”包子一脸正义。
        张佳乐正要开口说什么,包子一把拍在张佳乐肩上,“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放心,我以前是给人看场子的,专门干这个,魏老大手底下也十几个兄弟呢,保证……”魏琛有点不好意思,阻止了包子继续说下去。“总之你们以后如果在碰到这种情况一定来兴欣网吧找我,老大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包子拍着胸脯说到。
        “好。”张佳乐很久没见过这么热情的人。
        “包子就这样,别在意。”关键时刻还是陈果靠谱,把果篮和吃的放在另一张桌子上。
        “我说老孙,你下次可得看好乐乐,免得又遇到这种事。”
        “不会再有了。”孙哲平笃定的答。
        “好啦好啦,咱们别打扰孙哲平和张佳乐前辈休息了。”苏沐橙开口。
        “好,那我们就告辞了。”
        “好,路上小心。”
        兴欣众人离开后,病房又安静了下来。
        “好无聊,我想回家啊。”张佳乐长叹。
        “你去跟医生说,跟我说有什么用。”
        两人虽然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到处缠着绷带脸上还肿着,但是都是外伤,张佳乐觉得自己包扎完就能回家了,可医生的意思是还要留院观察两天。
        “真是的,这种小伤还要住院。”张佳乐撇嘴,“诶对了,大孙,咱们让范桦他们帮忙把电脑拿来打游戏。”
        “嗯。”孙哲平也眼前一亮,给范桦打了电话。不一会,范桦抱着两个大包就赶过来,顺便又拿来一个果篮来看望。
        “谢谢……”张佳乐欲哭无泪的把第三个果篮放在床旁边。
        几人寒暄了几句,范桦就有事离开了,两人手脚麻利的刷卡然后进入荣耀。
        前一阵子比较闲,柳街花巷和月坠花折都到了神之领域,离下本还有几级,所以就在外面随便刷着小怪。
        “有人过来了。”孙哲平的视野中出现了几个人。
        “好像是我们百花谷的。”张佳乐也调转视角。“惹到别家公会了?”张佳乐注意到追在后面的人都是一个叫做迷雾公会的人。
        “应该是。”孙哲平也注意到了这点。
        “这种小公会竟然敢欺负我们百花的人,该好好教训一下了。”张佳乐直接控制着柳街花巷冲上去。孙哲平刷怪刷的都快睡着了,现在既然有人都找上门了,怎有不应战的说法。
        “我好像认识这个人。”随着靠近张佳乐看清了被追杀的这个弹药专家的ID“库克因”。
        “谁?”
        “以前玩浅花迷人的号,认识的一个模仿我打法的人。”
        “他的打法虽然也有光影,但和你有很大区别。”
        “看来这小子听我的话了,找到自己的打法,比之前流畅多了。”
           说话间两人已经到了攻击范围之内,柳街花巷起手一个燃烧弹迫使迷雾公会的人改变方向。
        “谢谢!”库克因充满感激的说了一声,这个燃烧弹的位置实在是太好了,本来无路可逃的库克因因为这个燃烧弹又和后面的人拉开了距离。
        “那边两个多管闲事的家伙,今天爷心情好,只打算杀那个弹药专家,你们要是不想死的话就赶快跑。”迷雾公会的一个小队长说到。
        “叫上你们全公会,站成心形,嘴里叼枝玫瑰花,再在公屏向百花谷认错,我就放过你。”月坠花折发了这么一句话。
        “什么?”迷雾公会这次来了有二十几个人,论等级装备完全可以压制面前的两个人,就算那个半血的弹药专家来,也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
        “不自量力,这就别怪我不讲道理了。”说着三个人就冲了上来。
        “这么看不起我,就来三个人?”张佳乐嘴角上扬,轻松的和三人周旋。
        “你们快走吧,我抢了他们的boss,他们现在想杀的人是我,把公会的人叫来,要不然这些人会守尸的!”库克因私发给张佳乐这么一句话。
        “为什么要走呢?”张佳乐把当时库克因给自己说的话原封不动的还回去。
        库克因愣了愣,他发现这两个人虽然是在被围攻,但变少的只有蓝量,血一节一节下降的只有迷雾公会的人。
        “也许,真的能打。”库克因看了看自己的属性面板,血还剩一半,蓝几乎是满的。
        “大孙你杀几个了?”
        “三个。”
        “靠,你这么快,我这边有个骑士,打起来好费时间。”柳街花巷连百花式打法都没有用,纯粹靠着连招让骑士根本落不到地上。
        “呼——终于杀死了。”张佳乐一个炎爆弹送走了骑士。
        这时月坠花折一个重击刚好又敲死了一个剑客。
        “队长,这两个人……真的挺厉害的。”一个拳法家对小队长说。
        小队长是一个牧师,他现在非常想顺着网线过去把这俩人弄死,作为一个牧师,他整场战斗没有用出一个吟唱的治愈术,这俩人像是说好的一样,每次都是在距离吟唱结束的最后一秒用各种方法把自己打断,不管躲在哪里都好像被安了追踪器一样。
        还有那个叫做库克因的弹药专家,也跟打了鸡血一样,不要命的狂轰滥炸。
        “把公会的精英全叫出来,把这三个人包了。”小队长咬牙切齿的吩咐。
        不一会,黑压压大概三四十个头顶迷雾公会的人从不同角度包过来。
        “你以为就你们会叫人啊。”张佳乐嘿嘿的笑着。四面八方又涌来更多的人,打眼看去大部分都是狂剑和弹药,还有几只牧师。
        “团长你们来了!”库克因兴冲冲的招手。
        “哪个公会的人,敢欺负我们百花谷的?”库克因所在团的团长是个正义感爆棚的人,听说自家兄弟被欺负,直接带来一马人跑过来。
        “……”迷雾公会的人没想到事态会发展的这么严重。
        “废话什么,上去杀啊!”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所有人就跟着冲了上去。张佳乐和孙哲平混在一群弹药专家和狂剑里面,一点都不显眼,所以两人就放开了打。
        一瞬间,各种手雷在空中,地面,敌人身上炸开,彩色的光芒笼罩了整个战场。这群人中有不少模仿百花式打法的人,但他们又不知道精髓在哪,只是一味的布满华丽的光影。狂剑们就更加无所畏惧了,无论是孙哲平还是后来接管落花狼藉的于锋,风格都是很强硬的,所以这种风格在百花谷也是主流。一群狂剑不要命的往敌人身上冲,然后毫无章法的砍。虽然毫无章法,但狂剑的技能设定摆在那里,鲜血弥漫,血流成河。
        月坠花折和柳街花巷打的格外潇洒,就像幽灵一样穿梭在战场之中,看好机会就干掉一个人,两人每一次的配合都可以录下来当学习配合的素材。
        库克因也是个很有天赋的玩家,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站位,就开始了疯狂的输出,精准,致命。
        这场战斗很快就以压倒性的优势结束,迷雾公会精英全跪,百花谷大获全胜,据团长说这一战之后,很多迷雾公会的人都退会加了百花谷,会长一气之下解散了迷雾公会。
        “打的真爽。”张佳乐放下鼠标,伸了个大大懒腰。
        孙哲平也放下鼠标,活动了一下手腕。
        “在吗?”张佳乐的屏幕上突然出现这么一句话。
        “嗯。”看到发件人是库克因张佳乐就回了一句。
        “你们打的真好!”言语中丝毫不掩盖的赞美之情。
        “谢谢。”
        “……你能教教我玩弹药专家吗?”库克因小心翼翼的问。
        孙哲平转头刚好看到这么一句话,“哦?有人要拜你为师。”
        “这小子悟性不错。”张佳乐随手从果篮里拿出一根香蕉,“孺子可教。”
        “你真打算收个徒弟?”
        “偶尔教教他可以,拜师就算了。”张佳乐说着就给库克因回了一句:“还是要靠自己琢磨,有时间跟你打盘竞技场,你就知道自己漏洞在哪里了。”
        “谢谢你!”库克因有点激动,末了又补充了一句:“张大神你人真好。”
        “噗。”张佳乐差点把香蕉喷出来。
        “我不是张大神……我就是个普通玩家。”张佳乐有点心虚的回答。
        “不可能,张大神的视频我看了无数遍了,一定不会认错,大神你就别装了,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末了还附上一个大笑的表情。
        “大孙,我好像被认出来了……”张佳乐有些无奈。
        孙哲平笑了笑没有说话。
        “还有,张大神,替我向孙大神问个好,我一个朋友最喜欢的选手就是孙哲平前辈了。”
        “哈哈,孙哲平你也被认出来了。”张佳乐幸灾乐祸的把屏幕转过去给孙哲平看。
        “给他说,我不是孙哲平。”
        像是听到了这句话一样,库克因又给孙哲平发来一句话:“孙前辈就不要否定了,我那个朋友因病不能打荣耀了,所以我经常陪他看你的视频,没有两个人的打法可以这么像,如果我朋友知道我在游戏里遇见你,一定会羡慕死的。”
        “因病不能继续荣耀。”孙哲平脑海中回荡着这句话,最后他只是给库克因回了一句:
        “祝你朋友早日康复。”
        “他知道您祝他康复一定会开心死的。”库克因秒回。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两人也就退了荣耀。
        “恭喜孙哲平先生得到忠实粉丝一只。”张佳乐打趣的说。
        “恭喜张佳乐小朋友得到小跟班一个。”孙哲平还口。
        “跟班就跟班,挺好的。”张佳乐不以为然。
        “大孙,好像快到你生日了。”
        “好像是。”孙哲平想了想。
        “想要什么礼物?”
        “都可以。”
        “这么随便……”张佳乐撇撇嘴,“我可不会像某些人,送礼物只会送钱。”
        “有问题吗?”
        “礼物啊,就是要用心准备,然后给人惊喜,你每次都送钱又没新意又不惊喜。”张佳乐痛心疾首的解释。
        “……差不多。”孙哲平不以为然。
        “唉……”张佳乐放弃和他解释,开始苦思冥想孙哲平生日时到底送什么好……
        ————第二十六章 完
       
       
      

评论(3)
热度(5)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