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原创双fa】我有狂剑任天下

「强行赶在今天的最后几分钟放文www」「悄咪咪的给自己祝个生日快乐√」
28

        斗笠男子,不,现在已经不能这么称呼他了,毕竟那稻黄色的斗笠已经被混乱的人群挤的不见踪影。
        孙哲平手中摩挲的血精石突然裂开,变成毫无光泽的暗红色碎片,他嘴里滑出这的这两个字,淹没在盘山倒海的呼声中。
        “胜利。”
        满天飞花。
        张佳乐大睁着眼睛,望着这蓬莱仙境。他躺在铺满柔软花瓣的酥泥地面,右胸口插着一根细长的伞骨,贯穿身体,刺入地面。
        衣口露出的桃花玉,正好被伞骨扎中,碎了一地。
        耳边的一切喧嚣都变得遥远,他的世界渐渐失去色彩,连同那抹惊艳也将褪色成灰。
        “抱歉,我也有必须拿到那东西的理由。”
        这句话清晰的传入他的耳朵,胸口一热,伞骨被抽去,涌出的鲜血让他反应过来自己还不算一具冰冷的尸体。
        张佳乐很冷,身体所有的温度仿佛都被胸口的这个大洞汲取干净。他想把自己蜷缩成一团,也许那样会温暖些,可他做不到,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仰望那片熟悉无比的天。
        “你叫什么名字?对着你叫你花妖我还真开不了口。”
        “啧,这么没警惕心,不怕我把你拿去换悬赏了?”
        “叫我孙哲平就好,乐乐。”
        “双花怎么够,要百花才好。”
        “有什么好难过的,还会有更好的。”
        “去环游世界?”
        “一言为定。”
        “怕什么,我相信你。”
        “张佳乐!”
        大概人死前真的有走马灯这一说吧,张佳乐发现,脑中千千万万的画面,最后还是定格在两人初识的那晚。
        比赛还没有结束。
        可是,当背靠背苦苦支撑的邹远和于锋看到叶修时,他们知道,百花输了。
        张佳乐输了。
        当老僧宣布比赛胜利的一瞬间,欢呼声呐喊声达到鼎盛。
        张佳乐闭上了眼睛。
        “乐乐!”
        “张佳乐!”
        “谁啊……”他有些不愿意再睁开眼睛,那种无力和疲劳感让他就想这么沉沉睡去。
        “睁开眼睛,看着我。”
        张佳乐觉得那种刺骨的寒冷好像被什么东西挡住了。
        他决定再看一眼这个世界,这个带给他温暖的究竟是什么。
        “……大孙……”张佳乐的声音不住的颤抖,不知是因为激动还是过于疼痛,尾音转成一声呜咽。
        “张佳乐,是我,我回来了。”孙哲平强有力的臂膀小心翼翼的搂起地上布娃娃般的男孩,妄图把自己的体温全部传给他。
        “我……”张佳乐眼神不甘,按耐不住的悲伤。
        “比赛结束了,你不是说要带我去西洋那边见识见识巫术吗?”
        “那天晚上的话原来你听到了啊……”
        “嗯。”
        “真……真会装傻。”张佳乐挤出一抹笑。“可是……恐怕我……”
        “嘘”孙哲平阻止了人继续说下去,“那天晚上我可还少做了一件事。”说着把人身体摆正。
        张佳乐眼神透露出一抹疑惑。
        一片阴影投下来,惊艳了岁月般的温柔落在唇上,像是吻在淡粉色的花瓣之上,唇腔里有辛辣的血腥味蔓延,不过这并不影响男人的兴趣,反而激发出了内心深处的兽欲。
        “张老大!我来了!张……”一路小跑过来的莫楚辰正好撞上这一幕,差点一个趔趄摔倒在地。
        “先救人。”张新杰没怎么顾忌这些,从身上拿出本古书,书浮在半空,源源不断的延伸出乳白色带着圣光的魔法。
        莫楚辰这才回过神,感觉手忙脚乱的从箱子里拿出紫色是药水,一边念叨着咒语一边将药水倒在张佳乐伤口上。
        不一会,一个攥在十字架的男子也走来。
        “安文逸。”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他双手合十,向着张佳乐祈祷。
        孙哲平退到一边,面色凝重的看着三股不同的能量灌入张佳乐体内。
        “他会没事的。”叶修想拍拍孙哲平肩膀,被后者一巴掌打开。
        “我没下杀手。”叶修叹了口气。
        “你的伤也不轻,赶紧回去,在这瞎晃荡什么。”孙哲平面无表情。
        “来确认一下,要是不小心把人杀死了,某人还不追我到天涯海角?”
        “我现在就想杀了你。”孙哲平身上真真切切有一股浓郁的杀意。
        “行行行,我走还不行吗?”叶修耸耸肩,“那后会有期。”
        “后会无期。”孙哲平头也不转。
        他知道现在孙哲平正担心着张佳乐,也不多说废话,拿了还魂丹就离开了。毕竟自讨没趣是小事,一直挂念的那个人出事了就不好了。
        “你过来一下。”张新杰招呼了一声。
        孙哲平朝人走去。
        “怎么样了?”
        “多亏了这两位,只靠我一个人恐怕结果还不一定。”张新杰舒了口气。
        “你的意思是……他没事了?”
        “嗯,带他回去休息吧。”张新杰说完,就转身离去。安文逸也随后离开。
        百花众人看见张佳乐脱离危险,也都长舒了一口气,一行人包括孙哲平又回到了百花谷。
        孙哲平抱着怀中身体柔软呼吸平稳的家伙,回到了熟悉的地方。虽然离开过一段时间,但屋子里的东西几乎和离开时别无二样。
        就像,他从来没有离开过。
        把张佳乐放在床上,替他盖上温暖的被子,坐在床边,感受着缓缓升起的温度。
        很安静,除了张佳乐偶尔咂吧下嘴或者突然沉重的鼻息。
        孙哲平觉得他应该睡着了,看着那花瓣唇,又有种想啃上去的冲动。
        他从来是个思行一致的人,想到了,就立刻实行。
       单撑在床铺上,用手拨开人额角的发丝,皱眉抚过那些还未完全痊愈的细小伤口,最后整个手掌扶住人侧脸,低头深情一吻。
        没有多少情欲,张佳乐也没有在一吻之后立刻睁开眼。
        “别装了,乐乐。”孙哲平挑眉。
        “……”片刻安静后,张佳乐极不情愿的睁开眼。“你……你怎么知道我醒了。”
        “脸都红成什么样子了。”孙哲平哑然失笑。
        “哼。”张佳乐不好意思的偏过头。
        “乐乐,我想好了一件事。”
        “什么?”
        “等你彻底恢复我就告诉你。”孙哲平把被子又给人盖好。
        “好吧……”张佳乐忍住好奇心,乖乖躺在床上。
        “好好休息。”孙哲平说着起身打算离开房去买点补品。
        “孙哲平!”上一刻还温顺无比张佳乐突然一把攥住人衣角,“别走。”
        孙哲平愣了一下转身看着人。
        “别走了……陪陪我……”张佳乐小声道。
        孙哲平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被触动了,那句迟迟不敢做出的承诺在这一刻终于说出口。
        “乐乐,我不会离开了。”
        为人守梦至天明。
        ————TC
       
       
       
       
       
       
       
       
       
       
       
       
       
       
       
       
       
       
       
       
       
       
       
       
       
       
       
       

评论(2)
热度(8)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