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原创双fa】我有狂剑任天下

18
张佳乐一路全速前进,在松树间灵活的穿梭,终于赶上了孙哲平的脚步。
        “怎么这么慢?”孙哲平问。
        “于锋那边出意外了,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张佳乐目不转睛的道。
        “啧。”孙哲平咂了一下嘴。
        “韩,他们来了。”
        “嗯。”韩文清应一声,活动了一下指节。
        “要抢先手。”张佳乐说着从腰间摘下一个小玩意,往身边的灌木丛里掷去,几乎是在同时,一道闪电直直的劈在灌木的位置,传来枝叶被烧焦的味道。
        两人想都没想,立刻离开刚才的位置,一左一右,从两个方向包抄。
        第二颗烟雾弹直接是在孙哲平脚边炸开,借着烟雾,孙哲平提剑向韩文清砍去。
        韩文清双手合十,稳稳的接住了这一击,然后踢腿用膝关节狠狠的顶上孙哲平的肚子。韩文清的一击可不是随便就能接的,孙哲平稳住身形上身用力把重剑抽回,用刀背砸向人面门。
        韩文清用拳抗下这一击,虎口震的发麻,身形却没有向后。
        趁着两人还在交战,张佳乐已经来到了张新杰附近,他知道,虽然张新杰现在看上去是孤立无援,但附近一定有人在伺机而发暗中保护。他不打算就这么贸然冲上去,如同平常那样,两颗烟雾弹起手,一颗丢给对手,一颗留给自己。熟悉的烟雾笼罩了松树林,张佳乐如鱼得水的在烟雾中穿行。不过时不时飞来的火球和雷电,让他不得不警惕起来。
        “为什么,会这么准。”张佳乐一个狼狈的翻滚躲过一个大火球,瞪大了眼睛。不管他再怎么设障眼法,那些法术总能不偏不倚的射过来。
        张佳乐不得不把注意力用在躲避法术上,这就使他的烟雾阵出现了一个缺口。
        张新杰微微一笑,伸手一指,一个年轻的男子从树上跳下来,顺着张新杰指的方向就冲了进去。
        “莫大哥,我这伤差不多了,咱们赶紧过去吧。”于锋有些着急。
        “我知道你急,你现在这样过去也只是添乱啊,乖乖聚气养伤,一会我们一起去,要相信老大他们。”莫楚辰揉了揉于锋的脑袋,右手凝结起一片绿色的魔法,缓缓推入于锋体内。
        “嗯。”于锋重重的点了点头。
        再看孙哲平和韩文清这边,孙哲平的葬花已经被打飞插在不远处的地上,两人现在是真正的拳脚相接,每一拳都发出沉闷的响声。韩文清的眼睛有些红肿,孙哲平的右脸一片乌青。
        “老韩,比那次见你逊色了不少啊。”孙哲平一把抓住对方的胳膊,把人的头往下压,然后膝盖顶在人小腹上。
        “哼。”韩文清霸道的把手从孙哲平腋下成穿过去,腰一用力把人举起来然后向地上砸去,孙哲平两条腿在空中向下踩,韩文清不得不把头偏向左边,然后抬腿踹在人左腰,再一用力,把人甩出去。
        孙哲平趁着一甩滚到葬花附近,把剑拔出来,左手上的血顺着指尖流到剑身上,瞬间变成环绕着刀身的血气。韩文清不由分说的冲过来,一拳打在剑身上,传来震耳欲聋的响声,孙哲平扶着剑,被这股力量带的向后退去几步。
        张佳乐感到后方传来阵阵寒意,赶紧跳到一棵树后,几根银针插在树的另一个方向,针头附近的区域立刻变成了乌紫色,
        “下手真毒。”他不由的出了一身冷汗,“不过光义那边应该差不多了。”
        此时,在灌木深处,周光义还在等待着面前人最放松的那一刻。
       白言飞看上去虽然在专心致志的对付张佳乐,实际上注意力全在附近那些可能隐藏身形的地方。这是张新杰比赛之前告诉他的,他牢牢记住二当家的话。
        周光义看白言飞迟迟没有露出一丝破绽,也有些急躁,张佳乐现在一个人要应付三个人还有一个神机妙算的张新杰,再这么拖下去肯定不是办法。所以,在看到白言飞难得的一个失误的时候,周光义的身体比思维先一步做出反应,弧光一闪就到了人身前,匕首抵在人喉咙上。同时腹部感到一阵炙热,白言飞手上握着一个火球,随时准备让他变成一摊灰烬。
        两人维持着这个姿态僵持了一会儿,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无奈,叹口气,都宣布退场。
        张佳乐和张新杰都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张佳乐觉得周光义应该是直接把对方暗杀,张新杰则认为白言飞注意到灌木里的人后可以脱身。没有办法,只能改变原本的计划。
        张佳乐现在很压抑,感觉自己就像被无形的大网网住,暴露在强光之下,无论怎么做,对方都能猜到自己在哪里,下一个动作是什么。
        只有那个可望不可及是身影,就那么站在不远处,张佳乐再无法靠近它一步。
        “接招。”脆生生的少年音响起,红衣少男一脸肃穆,直直的向自己冲过来。张佳乐赶紧抓住一根树枝,翻到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少年。
        少年不溫不恼的走到树下,抬腿就踹。不太粗的小树哪禁得住他这样摧残,才几下就发出即将断裂的声音,张佳乐很郁闷的从树上跳下来,接下来,只能正门对这个少年。
        少年脸上有着和年龄不符的沉稳,他停止了对树木的摧残,反而向张佳乐虎扑上去。
        张佳乐滑铲堪堪拉开距离,手上寒光一闪,一个细长的小刀像宋奇英飞过去。
        宋奇英大喊一声,右手握紧,一个冲拳直接将小刀打飞。张佳乐一个回旋踢直接落在宋奇英肩上,鞋上的刀片直接让他肩膀上见血。不过这都是些无关紧要的小伤,根本不能阻挡宋奇英的下一步动作。没人知道他小小的身躯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力量,拳头雨点似的落在张佳乐身上,腰上,腿上,脸上,距离太近,根本来不及掏出暗器,张佳乐只能狼狈的后退,勉强还击。
        步步紧逼,步步后退,但他知道远没有这么简单,果然,再两颗松树之间,放了一根细细的丝线,张佳乐只是轻轻碰到,两根弩箭就从两侧飞来。
        张佳乐强行把身体往下压,以一个很难看的姿势趴在地上,躲过了弩箭,只不过胳膊被划了一道口子。
        张佳乐喘着气从地上爬起来,捂着胳膊警惕的看着四周。宋奇英没打算让他休息,拳头就朝他的伤口上打。
        背后传来一道劲风,张佳乐反手握住小刀往后划去,果然划到一个人。
        “反应不错。”背后人风度翩翩的捏住张佳乐的手,用力一按。
        “啊——”张佳乐吃痛,不由的喊了一声,同时宋奇英又一脚踹在肚子上,他跪在地上半天站不起来,只有一双满是怒意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宋奇英。
        “乐乐?”孙哲平听到张佳乐的声音,不由的分了神,头上狠狠的被打了一拳,顿时眼冒金星。
        权衡再三,孙哲平决定要先去支援张佳乐,可韩文清是不可能让他走的。
        唯一一个能短时间迅速提高力量的方法,就是以血祭刀,现在能得到鲜血的办法只有一个。
        不再犹豫,孙哲平在自己的胳膊上用力一划,果断到令人觉得他不是在划自己的胳膊。
        ————TC
       
       
       
       
       
       
       
       
        【开学周更致歉】

评论(2)
热度(7)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