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玻色子

【原创双fa】我有狂剑任天下

17
  比赛的时间很快到了,百花众人穿戴整齐,准时来到了比赛地点,这次决定的的出战人员是孙哲平,张佳乐,于锋,周光义,莫楚辰。
        比赛的地点是一片松树林,树林下面还有墨绿色的灌木,很神奇的没有在严冬中变成脆生生的干木枝。
        霸气雄图的人来的时间似乎是更为准时。
        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走在最前方,头巾在风中扬起又落下。跟在他后面的是一个身着长袍,看上去一丝不苟的男子和其它几个队友。明明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霸气雄图众人却给人无名的压迫感。尤其是身材高大的那个男子,眉宇间自然而然的有着让人肃然起敬的力量。
        一时间,竟没有人敢正视迎面走来的霸图众人。   
        “又见到你了。”孙哲平没有任何压力的走上前,双眼对上霸图领头男子的双眼,“韩文清。”
        两人身高差不多,被称为韩文清的男人停下脚步,同样直视着孙哲平的眼睛。
        “嗯。”
        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两股截然不同却又不相上下的气场。
        一个张狂不羁,睥睨天下。
        一个坚如磐石,只进不退。
        “居然有人能和咱们老大对视这么久,这人不简单啊。”周光义低着头对莫楚辰说。
        “你没看那人的脸,一看就知道是和老大一样是个不好惹的主。”
        “他俩谁更强啊?”
        “啧,你这不是废话吗,肯定是咱老大更厉害啊。”莫楚辰翻了个白眼。
        “也是。”周光义摸摸脑袋嘿嘿的笑了两声。
        霸图众人并没有因为韩文清而停止前行,而是在张新杰的带领下继续向前走。
        “你还是老样子。”孙哲平突然伸手在人左肩打了一拳。“这次在赛场上决出那年究竟是孰胜孰负吧。”
        “正有此意。”韩文清双手抱胸,目光坚定。
        “一会见。”
        “一会见。”
        “大孙你跟那个韩文清挺熟的啊。”张佳乐凑过来说。
        “不算,我比较欣赏他的打法罢了。”孙哲平摆摆手。
        “照你这么说,这家伙也是个愣头青。”
        “啧,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孙哲平一把抓住正欲离开的某人,“少跟我在这贫,赶紧准备比赛去。”
        “我都准备好了。”张佳乐撇撇嘴。
        “那就把人都叫上,入场了。”
        很快,两方人都做好了准备,就等一声令下。
        张佳乐已经在树林里找好位置,既隐蔽又可以随时和孙哲平打出配合。他从刚才就一直看到霸图队伍里的那个长袍男子有条不紊的指挥着每个人的站位,张佳乐大概瞟了一眼,都是些极其刁钻的角度,心中暗自吃惊,唯数不多几个自己死角也被对方把握的牢牢的,他简直都快怀疑这个张新杰有透视眼,知道自己到底在哪个位置。
        “比赛开始。”
        两方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正式照面,霸气雄图的人一直在一小块区域里移动,而百花则是大面积的搜索松树林。
        “嘘,我看到他们了。”张佳乐在树上压低自己的身型,打了个停止前进的手势。
        几乎在同时,张新杰的嘴动了动,霸图众人立刻摆好防御姿态,准备迎敌。
        “靠,这家伙反应这么快。”张佳乐有些怄气,开局辛辛苦苦绕这么远的路想抢先手,现在看来全部都泡汤了。
        “不,他们也许没有看到我们。”孙哲平小声说。
        “嗯?”张佳乐有些愕然,“那他们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警惕起来?”
        “那个长袍男子叫张新杰,是当年令人闻风丧胆的军师,韩文清和张新杰这两个家伙,曾经带着几个伤兵败将,硬生生的灭掉了一只军队。他精于排兵布阵,还有速疗。”
        “你为什么这么清楚?”
        孙哲平眯起眼,“因为我当年也在那个战场上。”
        张佳乐看孙哲平的眼神不由的多了丝敬佩,在战场上运筹帷幄君临天下一直都是他的梦想,可是他的打法对对手是一种困扰,对自己人也是困扰,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在战场上当大将军的机会,一呼一应之间,翻手覆云。
        “当家的,那现在怎么办?”莫楚辰凑过来开口道。
        “对付这两个家伙,只有两种办法。第一种,你能看透张新杰的谋划,并且步步紧逼。第二种,就是正面把他们打个稀巴烂。”
        “我选第二种,跟那个张新杰比谋略不是自讨苦吃吗?”张佳乐撇撇嘴。
        “我也是。”其他人表示赞同。
        孙哲平满意的点点头,“按照之前训练的那样,开始。”
        一声令下,百花众人开始朝四周散去,孙哲平和于锋还呆在原地没有移动。
        看时间差不多了,孙哲平和于锋开始缓缓朝相反的方向移动。
        “这是!”还没来的急低头查看,脚裸处就传来剧痛。于锋死死咬住自己的牙齿不让惨叫声传出来。眼里噙着泪水,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个捕兽夹死死的夹住自己的右脚,血肉模糊见隐约可以看到森森白骨。
        他现在的位置孙哲平看不到,想要求救只能让不远处的张佳乐过来帮忙,可是这样一来,整个计划都会被打乱,如果不叫他来,孙哲平那边又……
        于锋捏着拳头,做着激烈的心里斗争。他痛恨着自己的不小心拖累了整个队伍,几次尝试站起来都是以失败而告终,他睁大眼睛,满脸不甘和焦急的盯着前方。
        “嗯?”张佳乐意识到事情不太对,视野中只出现了两次孙哲平的身影,于锋的却一次没有,“人呢?”
        以张佳乐的判断,他现在这个位置是绝对可以看到于锋的,“是不是出什么意外了?”他看了一眼孙哲平的方向,毅然决然的回头朝于锋的方向跑去。
        “张……”于锋嘴唇苍白话都快说不出来,长时间的剧痛让他的感官几乎麻木。
        “别动。”张佳乐皱眉蹲下,看了看捕兽夹的位置,知道这肯定是早就准备好的。拿出包里几个细长的工具,手指灵活的拆掉架子。
        于锋一直低着头没说话,一方面是没有力气,一方面是深深的负罪感让他羞于启齿,他很担心孙哲平,本来三个人的任务现在却只有他一个人在继续。
        张佳乐在零点以下的气温里出了满头大汗,这个机关非常精巧,要不是他常年钻研这种稀奇古怪的玩意,想弄开这东西只有大刀阔斧的上去砍。
        终于,捕兽夹变成了一地的零件,张佳乐长舒一口气,把于锋扶起来,“还能走吗?”
        虽然很勉强,但于锋还是强撑着站起来,他不想再给其他人添负担。
        “能。”
        “你快去莫楚辰那里,让他看看你的伤。”张佳乐拍拍于锋的肩膀。
        “……那你呢?”
        “当然是去找大孙。”
        于锋强忍住自己马上就要溢出的泪水,本来三个人执行这个行动就很危险,现在又少一个人,肯定是九死一生。
        “你……小心。”于锋最后只是盯着张佳乐说出这句话。
        “放心,我和大孙一定能扛住的。”张佳乐得意一笑,竖起大拇指。
        “嗯!”于锋憋出一个笑容,目送张佳乐朝着和自己相反的方向飞速离开。
        ————TC
       
       
       
       
       
       

评论(5)
热度(8)
“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梦想挖掘冷门佳作,衷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产粮的朋友。


cn背景,老友帮写

关注的博客